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愿我的少年永远初见

看到视频的时候lay觉得自己头皮发麻,自出道一来所有的冷静和成熟都成了笑话,那编曲后面跟着的名字太刺眼,刺眼的让他觉得可笑。
“这是怎么回事?”lay轻声问,下意识的将视频截图,然后无意识的给上面的饮料打码,打开微博。
“怎么了?”lay听见有人问自己,抬眼看去是一双执拗而青涩的眼眸,微微下垂的眼角像是长沙湿润的天气一般带着雾气。
“没什么。”lay舔了舔唇角回到,努力扬着唇角看着对方微笑,以大人的姿态来做出若无其事。
“真的吗?可你看起来很不好。是有什么难过的事吗?”同样扬起的唇角旁带着深深的酒窝,甜甜的像是某个有兔子logo的奶糖。
“没什么,小……”lay想说小事而已,可那件事对于他真的不是什么小事,所以只能告诉对方,“会解决的。”一定会解决的。
“嗯。”带着汽水的嗓音伴着点头,整个人脸上写满了信任 。
lay轻笑后问:“艺兴啊!你为什么要去韩国呢?”
“为了有更好的机会,更棒的舞台啊。”
“那为什么要机会和舞台呢?”
“为了要成为偶像一样的歌手,不,音乐人啊。”
“是啊,要成为音乐人,所以才会那么努力,那么坚强。所以我不该就这样把事情放过去了。那是我们努力努力又努力的成果啊。”lay看着艺兴说到,说给对方也说给自己。
艺兴懵懵的看着lay,不明白成熟强大的他在说什么,但是艺兴还是点了点头表示支持对方,脸上的信任一览无余。
lay轻笑,伸手将艺兴抱在怀里,对方身上带着汗水的味道混合着练习室的空气清新剂有些酸宿但更多的却是安心。
“有你真好。”lay低声道。
“嗯?”艺兴不明白好端端的说这种肉麻的话干什么。
“哈,没怎么。对了,不是说新写了一个demo吗?我们一起听听,刚好我也有新想法。”lay松开艺兴说到,随手将原本编辑好的东西发了出去。
他会努力,努力写出他自己最牛掰的音乐,让所有人瞩目并尊重。
就像当年最初的梦想那样,为之努力,永远不变。
他永远是那个心怀梦想的少年追梦者,纵使岁月辗转,初心不变。

————————————————————————
我最爱的少年,愿你被整个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