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3

长沙的空气还带着雨后的湿润,深深吸上一口有一种名叫家乡的滋味在其中,让张艺兴微笑,酒窝明显,整个人柔软的如同白软软的糯米团子一般,散发着诱人的气味。
张艺兴心情颇好的给前来接机的粉丝签名,认认真真的画着小绵羊,对每一个粉丝都含笑打招呼,在心中默默的想看来自己人气还不错,恩手有点酸,不过还是要好好签。张艺兴认真的想到,抿着小酒窝。
“诶!红雷你看什么呢?”
“没什么。”孙红雷随口回到,莫名的看见那个被许多人围住的男孩子就想凑上去看一眼,甚至还想动手捏一捏对方的脸,自己这是魔障了?孙红雷暗想之后收回心思离开。
佩德留到了最后,看着给自己张艺兴笑着略带忐忑的问道:“lay!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佩德。”
“恩?”张艺兴抬头看向佩德,干净的眼眸之中似乎只有佩德艺人,“佩德……我记起来了,谢谢你的果汁。”张艺兴笑得柔和和开心,双手十分郑重的把佩德要签名
的本子递到佩德手中后说到:“谢谢你一直支持我,谢谢你!没有你或许就没有lay了。”笑容灿烂而充满了感激,眼眸中全是情谊,酒窝之中似乎盛有老酒让佩德溺死在了其中,不可自拔。
在这个世界,曾经还是练习生的张艺兴在一次练习过后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打包回家的时候被佩德拿着果汁拯救了。在这个世界的记忆中,佩德是张艺兴在异国他乡所收获的第一份温暖,所以那一份记忆美好的都有些虚化。
“不,你一直是最好的,lay,我,我可以知道你的真名吗?”佩德手足无措的问道。
“恩,张艺兴。”张艺兴笑着回到,看了看那边等的有些不耐烦的助理想了想后,把自己的墨镜递给了对方说到,“我可能要先走了,下次再见吧!”张艺兴对于佩德的感观很好。
之后还没再说什么,张艺兴就被助理拉走了,一路上还在和张艺兴唠叨,唠叨对方不应该停下来签名,万一出事怎么办?……
张艺兴好脾气的应到,适时的撒个娇,轻轻松松过关之后回家见爸爸妈妈。
看着桌子上的家乡美食想了一下之后的节目和公司的要求,张艺兴义无反顾的给自己倒了一碗白水,决定涮着吃,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虽然到了最后只是每道菜尝了一筷子,作为爱豆这样的付出在所难免。
晚上和团员视讯,金俊绵严肃的表示最近不要和吴世勋,朴灿烈视讯了因为他们最近有特别的集训(其实是惩罚),对此张艺兴毫不怀疑的相信了,并且和小队长表示自己一定会做到的。
“lay呀!工作顺利吗?”金俊绵温柔的问道,有些絮叨的说到:“我看了你今天的路透照片了,lay…………对了lay你的墨镜是丢了吗?怎么在机场门口的照片里面就不见了。刚好我重新买了一个,回来给你。”才不是刚好,那是特意挑选的。
“没有丢,给粉丝了就是当初那个给我果汁的,哥应该也知道吧!”张艺兴自然的说到,放松的做了一个伸展的运动,圆润的肩头从宽大的领口滑出。
金俊绵别过眼,提醒了一句:“现在天气还凉,你穿多点。”距离永远都会产生美,明明在宿舍常见的场景,现在看来竟然有一种别样的感觉。
张艺兴随意的应到又和金俊绵说了些别的事后才断了视讯,自觉完成任务的张艺兴根本没想起来那些排在金俊绵之后嗷嗷待兴的团员,一觉睡到了大天亮。
对此隐藏腹黑属性的金俊绵表示自己其实不太清楚lay这种隐隐约约的小模糊。(你信吗?)
而打了很多电话都是关机的,鹿晗表示你个张蛋蛋上天了是不是,不接鹿爷的电话,信不信鹿爷杀过去!
吴亦凡表示自己受到了伤害需要独角兽治愈。金珉锡表示要和金俊绵好好聊一聊。
金钟大和边伯贤表示伐开心!(;一_一)
都暻秀表示很不爽(⊙﹏⊙)
金钟仁zzzzzz
至于受罚的朴灿烈和吴世勋,则是π_π脸,求视讯权利!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