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4.5

#我喜欢的人是治愈独角兽lay,才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人!#
原本要每日一刷lay美图的佩德,看着被置顶在热搜上的标签,皱了皱眉点了进去,一眼就看见了被好事媒体加大的模糊图片,隐隐约约能看见带着兜帽的模糊轮廓,看起来很像张艺兴,可是仔细一看却发现这个人和张艺兴不一样,他的鼻子是歪的,外加他看起来好矮。
高尚比张艺兴足足矮了半个头,又小又弱的看起来非常的好欺负。
佩德皱了皱眉,跟着标签刷了好几条净化了一下页面后,直接拨通了高尚的电话,毫不客气的说到:“你是脑子进水了吗?登上你的社交号看一看,看看你做的好事。”佩德的语气冰冷的要命。对于高尚做的这件事,如果成功了,佩德或许会喜闻乐见,这样他就可以在lay难过,悲痛的时候趁虚而入,之后把高尚交出去,和和美美的和他的独角兽在一起,对于佩德的这种想法真的是想的简单,想的美。张艺兴那里是那么容易就会被苦难击倒的人呢?练习时候的繁重与无望,早让张艺兴学会了忍耐与勇敢,这样的张艺兴是永远不会被现实所击倒的。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高尚失败了,而且失败的一塌糊涂,那么佩德就绝对不允许高尚抹黑他心目中最为纯洁无暇的独角兽。
佩德这种心理也算是扭曲了。
“佩德,我……我,为什么会这样?”高尚原本还做着张艺兴被所有人唾弃的美梦,可是看着社交上面铺天盖地的净化和分析,甚至还有人扒出来自己。高尚控制不住的发抖,心里面更恨不知所措,只能被动的听佩德的话先去澄清,之后答应理事长口中的“休息休息”。
这一边高尚行尸走肉一样的迷茫着,另一边的张艺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乖乖和助理一起做节目,等着和新认识的前辈们一起去吃饭。
要吃什么呢?难得回来,恩想吃石灰蒸蛋,还想吃干锅花菜,可是小香肠也很好,恩……张艺兴很苦恼。
“想什么呢?”维嘉问道,伸着脸让助理帮忙卸妆。
“干锅花菜。”张艺兴下意识的回答道,乖乖脸特别的一本正经,让维嘉实在是忍不住的大笑着说到:“行!今天干锅花菜一定吃到你饱。”
“可是吃饱会胖的。”张艺兴显然十分的苦恼,下意识的抓了抓脑袋,把柔软的发丝抓得凌乱而蓬松,看起来手感很好,让在一边远远看着的罗志祥有摸一摸的冲动。
“真是说什么都信啊你。”维嘉无奈的说到。
“嘿嘿!”张艺兴傻笑,小酒窝深深地让罗志祥很容易的就想起了那个小酒窝。
小酒窝,是你啊!我们可算是再见面了。罗志祥摸着下巴故作高深的想到。另一边还在芒果台跑场子的王讯露了露自己的松鼠牙,等着一道吃饭,他不是主要人员只是个陪客,不过能省一顿饭不是吗?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