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5

饭局和酒局总是会很容易的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带着中国式的寒暄和客套,伴着热气腾腾的湘菜,距离似乎在这一刻变成了虚无。
所以维嘉看见罗志祥坐到张艺兴身边,哥俩好的搂着张艺兴的肩的时候,维嘉并没有将此放在心上,依旧和身边的人交谈着。
“前辈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偶像,我特别喜欢你的歌。”有些微醺的张艺兴看着罗志祥笑着说到,白皙莹润的脸颊上染着淡淡的红晕,干净的眼眸之中全是真诚和崇拜。此时的张艺兴似乎并不是一个大热男团的爱豆而是一个专注的追星族。
被张艺兴看的倍爽的罗志祥,得意的笑了笑后问道:“真的假的,你可不能骗我,不然我可是要哭的,跑到你的房间大半夜的去呜呜呜!”半是调笑半是认真。
“没有,没骗你,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你。”张艺兴带着些执拗的认真看着罗志祥说到,形状优美的手指抓着罗志祥的衣服,显得颇为的激动。
“真的吗?那你前几天怎么认不出我来?”罗志祥笑嘻嘻的问道,自己都有些奇怪自己为什么能够记这么久。
“可是我们之前没见过啊!哥哥你会不会做梦了啊?”软糯的哥哥带着柔软和憧憬,软绵绵的兔子睁着亮晶晶的眼睛满是期待的发问让人不忍心打破。
“做梦?做梦能看见你穿什么衣服吗?小酒窝你撞到了我你知不知道,**年**日**时间戴帽子的小酒窝……”罗志祥略显激动但是控制了声音的说到,万一把别人招来了,不管有没有张艺兴的事情都会是张艺兴做错了,谁让罗志祥是前辈呢?
“啊?那我再想想。”张艺兴很认真的回答道,一脸认真的想了好久后,扁了扁嘴带了些委屈的说到,“小猪哥对不起我还是没有想起来。”
唉!自己真是败给这个小酒窝了,算了想不起来就想不起来吧!看在他认错的份上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好了。罗志祥如此想到,大手直接袭上了张艺兴的头发使了些劲把张艺兴的发型弄乱后说:“算了不想了,你喜欢我那首歌?”
“恩,touch my heart。”张艺兴笑嘻嘻的回答道,自己动手把头发弄了弄。
“品位不错!”罗志祥夸奖到,之后就是两个音乐人之间的深刻交流了 两个人瞬间就熟稔了起来,罗志祥发挥他多年的搞笑综艺能力把张艺兴逗的小酒窝深的不行,汽水音的笑声接连不断。
罗志祥表示张艺兴很好逗,自己很有成就感。于是顺势两个人就交换了一系列的通讯号,甚至罗志祥还把小号都给露了出来,没办法台湾地区的人民人民就是如此的热情。
之后罗志祥拉着张艺兴去认人,结果没一会儿就陷入了人山人海把张艺兴给弄丢了。脑子有些迷糊的张艺兴就势坐了下来,正巧坐到了王讯的身边,笑嘻嘻的看着大松鼠吃东西。
张艺兴主动开口看着王讯说到:“哥哥你吃那个菜,好吃不辣的。”
“那个那个?”王讯问道显得略微有些拘谨。
“就这个啊!”张艺兴看了看发现其实没人动筷子了,直接把菜整盘子拿了过来放到王讯旁边后说,“哥哥,我看过你演的电影,特别好玩,你演的很好笑也很严肃。”
“是吗?其实当初演的时候,特别……”王讯显然是打开了话匣子和张艺兴讲起了演戏时候的点点滴滴。
张艺兴显然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倾听的很专心还会不时的发出惊呼来满足王讯的炫耀感。所以王讯简直说的不亦乐乎,童年往事什么的都一股脑的说了出去。
然后到了饭局结束,王讯还有些意犹未尽,对此张艺兴表示哥哥我明天还有通告,我们电话,微信聊吧!
然后,张艺兴就真的在第二天通告结束后给王讯发了微信,说到做到。
于是乎 ,原本和团员们聊天的时间,因为张艺兴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前辈哥哥们而压缩了不少,对此高冷的吴亦凡表示心塞塞。
“嘿!讯子最近干嘛呢?”黄渤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吊儿郎当。
“这不演戏呢吗?我最近认识一个小孩,人特别好,那天你也认识认识?咱们一起吃个饭,我请。”王讯回答道。
“诶呦稀奇,你个扣怂还会请客,看来这个小朋友很好啊!那就哪天见见。”黄渤应到,他相信王讯的判断,毕竟这么多年朋友了。
“我和你说,艺兴啊!……”
而另一边主动骚扰黄磊的孙红雷也被安利了一下张艺兴。
于是几个原本几个不怎么熟的人在张艺兴这根线的拉动下就此相聚。六个人简直就跟命中注定的一样,一见就觉得心有灵犀臭味相投,友谊的洪水简直一发不可收拾,没多久就笑嘻嘻的混到一起去了。
所有的情谊或许都是冥冥中注定,相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遇见可以相交一生的人。
总之,这就是命啊!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