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8

张艺兴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去洗澡,和世勋视讯之后上床等睡觉的,总之完完全全的不在状态。除了突然回神安慰了一下特别特别焦急的世勋外其余的时刻都是满脑子的空白。
为什么会这样?张艺兴躺在床上想到。
&有事没事找他聊天,所有的事情都想要和他分享,想知道他的所有&
“lay哥,你觉得我今天歌唱的好吗?”都暻秀握着汤匙看着鼓着腮帮子吃东西的张艺兴问道,身侧的手不由自主的握紧可见都暻秀不如平常的紧张。
“很好听啊!嘟嘟的歌一直都很好听。”张艺兴笑着说到,动手摸了摸都暻秀的耳侧,“所以嘟嘟不要担心哦。”张艺兴只以为都暻秀有些不自信。
“恩。”都暻秀笑着答道,对于唱歌他从来都不会不自信,这不过是借着这件事打开话题罢了。
“哥喜欢那个音乐家呢?”都暻秀问道,尽可能的想着话题和张艺兴聊天,沉默寡言的都暻秀并不擅长聊天,但是为了张艺兴他可以一试。
“贝多芬,莫扎特。”
“我也喜欢他们,哥那天和我一起听他们的曲子好不好?”
“好啊!”
“哥喜欢吃什么?我明天做给你吃。”
“恩,嘟嘟做的都喜欢。”
“恩,哥今天表演的时候顺利吗?”
“顺利啊!多亏了鹿晗的按摩呢!今天腰不疼。”
“是吗,那哥的药酒是什么样的呢?”
……
沉默寡言在你面前总是会变成笑话,我想和你说很多。——都暻秀
&时时刻刻在打听他的近况,好的坏的都希望自己第一个知道&
在金俊绵的电话里面,通话次数排在前几位的除了exo的成员和经纪人就是张艺兴的助理了,所以他总是会很容易的知道张艺兴的一切,对张艺兴的生活了如指掌。
“阿尼,lay今天不用去上节目对吗?”金俊绵看着自己记下的行程再次的确认。
“对的,Suho真的是很负责的队长啊!lay已经回房间休息了,今天饭吃的比较少,好像是之前吃了很多的零食,今天穿的是白色的……”助理按照之前的习惯事无巨细的回答道,已经习惯成自然了。一开始也很奇怪,但最后发现真的只是关心才愿意接受金俊绵额外的电话,反正都是一些公共的事情,没有隐私。
“恩,谢谢阿尼。”金俊绵因为张艺兴吃得少而略微皱眉回答道。
我不是变态,只是真的放心不下你。——金俊绵
&在他生病或是看不到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担心&
吴世勋是个很好懂的男人,特别是他在面对张艺兴的事情上简直是一目了然。
要是笑得一脸的开心加无害,眉眼弯弯的那绝对是刚刚他心爱的lay哥哥打过电话,或者是刚刚和lay哥哥拥抱了。要是一脸的不开心,标准的贵族样那绝对是lay哥哥不理他,没有注意到他外加lay哥哥生病了。
吴世勋对于比自己大的lay哥哥总是很担心,担心身体担心心理,于是就有了明明是千辛万苦找到的药酒一句偶尔看见就买了的话,这样的大人模样。但同样也会有一下行程就给lay哥哥打电话的小孩模样。
我是真的担心你,我的lay哥哥。——吴世勋
&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他&
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金珉锡是lay所有粉丝团的中坚力量,在每一个的粉丝团体都几乎是元老级的人物。
在金珉锡手机里面有一个隐藏的很好的加密的文件夹里面放着属于lay的粉丝APP上面可以最快速的告知金珉锡张艺兴所有的行程。
金珉锡会出现在张艺兴和别人视讯的时候 ,有的时候或许不说话,但是绝对会竖起耳朵把张艺兴吐露出的信息全部放在心里面,所以他用来当做借口的影片总是会看一遍又一遍,因为很多时候他其实并没有把电影放在心上。
沉默是我没办法的性格,但我一直关心着你。——金珉锡
&他有什么事的话,就会第一时间冲出来帮他&
从练习生的时候开始,无论什么事情,金钟仁都会冲到张艺兴的前面挡在张艺兴的面前,哪怕那一次如果真的闹起来他们会一同被淘汰。
“钟仁啊!下次不要这样了,我知道你关心哥,可是哥也关心钟仁是不是?所以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张艺兴对着脸上青紫了一块的金钟仁温柔的劝说到,手温柔的拿着棉花给金钟仁上药。对于那些人的话语张艺兴生气但是说实话不过是一些酸话而已,张艺兴并不放在心上,但没有想到金钟仁这么的在意。
“哥,我真的忍不住,他们不可以这么说哥。”金钟仁委委屈屈的说到,完全看不见之前在那些人面前的霸气。
“你呀!真是小孩子。”张艺兴笑着说到,亲昵的揉了揉金钟仁的小熊脸。
我不是小孩子,我也可以保护你。——金钟仁
&如果知道电话号码,有事没事总会发信息&
张艺兴有一个号码不用很久了,被迷糊的他给丢到了,也没想过去注销。
所以他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号码里面存了多少的信息,全部都来自于吴亦凡,每一句都是喜欢喜欢,喜欢到难以自拔的心情,每一个字都是一句我爱你。
我爱你,期待你知道,又害怕你知道。——吴亦凡
&会在他经常出没的地方出现,见到的时候总是装作巧遇&
朴灿烈已经在这个琴房等了很久了,抱着吉他不知道多少次满怀期待的望向门口,却总是看不见自己想要看见的那一个人。,那个人肤色白皙,笑起来有酒窝,说话很温柔有时候会有些迷糊……还有那个人叫张艺兴是他的lay哥,可是那个人为什么还不来呢?
终于这一次等到了。
“灿烈你也在啊!”张艺兴抱着吉他惊讶的说到。
“是啊,lay哥好巧啊!”朴灿烈笑嘻嘻的说到,“lay哥我们好有缘啊!我来没多久你就来了。”
“是啊!好有缘。”张艺兴笑着回答道,在朴灿烈身边坐下和朴灿烈一起谱曲。
偶遇的多了,你是不是真的相信有缘呢?——朴灿烈
&总是千方百计的邀请他出去玩之类的&
首尔的冬天有些冷,所以裹得严严实实的张艺兴和边伯贤并没有引起别人的主意。
边伯贤偷偷的笑着把自己的手和张艺兴的手十指紧扣。
“呀!白白你的手好冷啊!”
“是啊,哥帮我捂捂好不好?”
“好,下次这么冷,我们就不出来了,和他们一起窝宿舍吃东西好了。”
“可是这样不是会长胖吗?”
“对哦!”
我们手牵手一起私奔到月球好吗?——边伯贤
&在平时,如果有人讨论他,一定维护&
在金钟大的心中lay哥是完美无缺的,哪怕是过长的反射弧都是萌萌哒的存在。所以在发现前辈开张艺兴玩笑的时候,金钟大一脸严肃是告诉了对方张艺兴身上有多少的优点,让前辈完全的哭笑不得。
“chen真是对lay太维护了吧。如果lay是阳光的吧,chen一定是向日葵吧!”前辈打趣。
“恩 向lay葵。”金钟大笑出猫咪嘴表示赞同,向lay葵绝对是哥很好的称呼。
你在我心中是最好的。——金钟大
&总是想把自己最优秀,可靠的一面展现给他看&
“张蛋蛋怎么样?鹿哥今天是不是又帅了好多。”鹿晗看着张艺兴问道,忽略自己的头疼手拦着张艺兴又开始疼痛的腰,说这话转移注意力,十分的可靠。
“恩,”张艺兴随意应一声,疼得不想说话,身体无意识的压在鹿晗身上。
“没事的,一会儿就不疼了。”鹿晗柔声说到压住自己的担忧,依旧可靠。
我会是你的依靠。——鹿晗
以上的这些张艺兴全都不知道,但融入日常相处的点滴爱意让张艺兴如何猜测不到他们的心意,因为现在回想看来,自己似乎是太特别了。
张艺兴只是反射弧长,不代表情商低,但面对这些情意他真的希望自己的情商低一点,这样或许……不,不能这么想,但……
或许真的是这个世界不对吧!张艺兴如此想到,把一切归结到时间,选择性的忽略了在他认为对的世界里面也有一个人这样的对他特别。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