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30

要去吗?先不说张艺兴有没有时间,能不能推掉行程的问题,单说高尚那跃然于纸上的恶意,就让张艺兴难以赴约。他又不是傻,明明知道高尚不怀好意,还非要偏偏像个笨兔子一般跳到坑里面去找根本不存在的胡萝卜,何必呢?
再说那些照片……其实仔细想一想也没什么,统一口径说是游戏好了。张艺兴默默的想到,看着站在自己身边掉下巴的鹿晗,悄悄的说了句:“傻狍子。”
“诶呦,张蛋蛋你刚说什么呢?”鹿晗带些强势的圈着张艺兴的脖子问道,略微斜眼撇了一下看着这边的吴世勋,表示心情很好。哪怕他自己也隐隐的发现张艺兴对于他们的疏离,但总归他不是最严重的不是吗?毕竟多年的兄弟情义不假啊!
“没什么,我一会儿要去找经纪人哥哥,你们自己去吃饭吧,给我带回来就好了。”张艺兴看着热热闹闹的团员说到,为什么不一起面对呢?因为那些照片实在是让张艺兴很,总之说不出来的感觉有羞涩也有难堪更有无措,反正复杂的很。简而言之那种东西真是不想让他们看到,虽然最后一定要面对,但是能拖一会是一会不是吗?
“好啊,lay哥要吃什么呢?”金钟大率先问道,“哥最近要控制体重吧!那么买些开水菜和酱汤回来好不好?”温暖的看着张艺兴,一脸的期待。
“chen做主就好。”张艺兴笑着答道,伸手摸了摸金钟大的脑袋,对于金钟大他总是会感觉得到温暖和窝心,暖暖的。
“不能买酱汤,那个太咸了,哥不喜欢的。”边伯贤强势出声,“买泡菜汤才对,辣辣的,又不会长痘痘。”
“开水菜,哥会吃不饱的,晚上饿了吃零食的话,更容易长胖。”朴灿烈笑得一脸诚恳的说到,“所以应该买紫菜包饭。”
“紫菜包饭太干了,开水菜好。”金钟仁站在金钟大这一边。
“其实不用外带,我们自己做比较好。”都暻秀一脸的认真。
……弟弟们开始热切交流了起来,哥哥们一边旁观看热闹。
“lay为什要去找经纪人?”金俊绵问道,没有质问只是关心。
“高尚的事情要再和经纪人说一下。”张艺兴自然的说到。
“高尚。”吴亦凡皱眉,“说清楚也好,让公司好好做做公关,免得那家伙做什么都连累你。”
“对啊,所以再去说一趟。”张艺兴微笑着说到,避开吴亦凡不安分的戳酒窝的手指,并且瞪了一眼吴亦凡。让吴亦凡瞬间笑出了粉红的牙龈,诶呀!艺兴瞪自己的样子好可爱啊!酒窝好萌,好想戳一戳啊!
于是吴亦凡的手再次伸了过来,让张艺兴无奈的找鹿晗作为挡箭牌,再那么戳酒窝都成坑了好不好!
于是鹿晗和吴亦凡的战争再一次打响,旁观者金珉锡,金俊绵以及张艺兴。
“艺兴你觉得谁会赢?”金珉锡问道。
“鹿晗。”张艺兴笃定的说到,“我押一个棒棒糖,一袋薯片。”
“我也鹿晗,三个棒棒糖,三杯参茶。”金俊绵严肃的说到。
“可是上次就是吴亦凡赢了。”金珉锡想着上一次的结果说到。
“那你押谁?”张艺兴问道。
“鹿晗,两杯咖啡,一罐蓝莓酱。”
好吧这完全没有押的必要了,让我们为吴亦凡拘一把泪。
张艺兴去找了经纪人出示了手机里面的短信,外加解释了一下照片里面情景出现的原因,经纪人立马表示公司一定会处理好,不管经纪人心里是不是真的信张艺兴的说辞,现在的他只能相信。
于是没多久就有人放出消息说exo再次要出团综,并放出了一大堆的路透照片,里面赫然有高尚发给张艺兴的几张照片
而另一边成竹在胸的高尚没有等来张艺兴等来的是怒气冲天的理事长和用来威胁的保全人员。
“高尚先生如果你再做出什么不利于exo发展和sm发展的事情,我想大韩民国的警察局和监狱一定很欢迎你。”
“还有佩德先生也说了,你的事和他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所以请你不要再抱任何的侥幸。”
“最后 希望你能满意今天的招待。”
高尚被保全人员给胖揍了一顿,尤其是他整容的脸更是直接变成了需要回路重造的状态,但其实其实没多少伤害安生的养几天也就没事了。
但是脑回路清奇的高尚却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并把一切都怪罪在了粉无辜粉无辜的张艺兴身上。
于是高尚决定破釜沉舟的进行最后一搏,要让张艺兴和他一起身处地狱,因此他以最快的速度买了一辆车,其实是想买浓硫酸的,但是浓硫酸那种东西哪有那么容易搞得到,搞得到的都是稀释过的对人没有太大的伤害。
于是高尚开车到sm公司附近等着晚上练习的张艺兴出来,然后瞄准目标直直的开了过去。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