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31

被推开的那一瞬,张艺兴只觉得迷茫,明明头脑里面是那么的清楚,一定要抓住那人的手和他一起躲开,可是身体却像是灌了铅一样根本动不得。想要大叫也叫不出声,就连呼吸都似乎因此而停滞,唯有眼睛和耳朵在这一刻那么的灵敏清晰。所以张艺兴看得见高尚的狰狞也看得见推开他的他的释然和满足,所以听得见轮胎摩擦地面的焦响,也听的见那人夹杂着些许哭腔的喜欢。
“艺兴,我喜欢你,爱你。”好长的话,长的包含了那个人对的世界和错的世界的所有,但真的听起来却不到几秒,不过一瞬就消散风中。
这个世界不对,可是这个人,他好像一直是对的。那么一直是爱着自己的吗?张艺兴迷惑的想到,身体撞击到地上却没有丝毫的痛楚。
张艺兴看着那个人,看着他的脸上布满鲜血却依旧显得不悔和愉快,觉得自己好难受特别是心那块疼得要死了。
心疼得让张艺兴眼前发黑,身体下坠好像是溺水一般陷入万劫不复。
“艺兴醒一醒!醒一醒!老板,醒醒,要开拍了。”小秘书的声音模糊的好似从另一个空间传来。
“恩?”张艺兴发出鼻音,下意识的睁开眼睛看着车内柔和的灯光怅然若失。
“怎么了是做噩梦了吗?”一个小秘书奇怪的问道给张艺兴换了一个暖烘烘的暖手狗。
梦吗?可是为什么那么的真实?张艺兴抱紧暖手狗咬着唇想到,显得有些恍惚。
“诶呀!梦都是假的,不怕不怕啊!是不是最近拍的有点着凉了?下次我们和导演他们说一说,少一点下地的拍摄好不好?……”年纪稍大的小秘书完全把张艺兴当着孩子哄着。
“没事的,就是还没睡醒。”张艺兴笑着解释道,笑容有些牵强,但总归是缓过了神来,“姐姐不用和导演说的,我没事。”
“那就好。好了让他们给你重新上妆,今天拍完最后一条你就可以休息了。”小秘书温柔的说到,“再拍几天就可以杀青休息了啊!”
“恩!”张艺兴应到抱着暖手狗乖巧的等着开拍,可是手却怎么捂都没有暖起来,他现在好像给那个人打电话,可是他应该已经睡了吧,打电话不太好,再说要怎么说呢?说自己做了一个梦吗?
张艺兴收起杂念顺顺利利的拍完了自己戏份后回酒店。
划开手机打开通讯录,看着里面的电话,想了很久在终于下定决心的时候就有电话打了进来,刚好是那个人。
“艺兴。”
“恩?”
“我做了一个梦。你和我以前……”
“我也做了这个梦。”
“那,那,我想告诉你,我喜欢你,爱你。”
“恩。我想我可能也是。”
不管是错的世界还是对的世界,只要是对的你那么一切都是最好的世界。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梦,还是时空的错位,但还好你还在,你还健健康康的笑着。
星光正好,你我未老,这便已经足够了,足够了。
这个世界不对,你确是对的。

——————————————————————————————end——————————————————————————————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