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信任杏仁all兴

这次的广告很普通啊!exo全员外加编外的两只如此想到,莫名的有些失落,还以为这一次艺兴会更,恩,可爱(撩人)一点的。但是转头就觉得这个广告真不错,不那么可爱的话,也就没那么多小姑娘and小伙子哭着喊着黄暴鸡了。恩,不错不错。
于是朴灿烈拼接着手长脚长第一个抢到了电话给lay哥恭喜:“哥,我们之间有信任哦,好多好多的信任。蜂蜜黄油的哦。”
“哈哈,灿烈看了广告吗?”熟悉的柔软的声音夹杂着愉快的笑意,轻轻巧巧的就撩动了朴灿烈欢快的心。
“对啊,对啊,lay哥……”还没等朴灿烈说完话,电话就被边伯贤抢走了。
“lay哥我也有信任,我们回来一起吃啊。”边伯贤为了抱保证手机在手,直接开了免提,反正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也有!”“我也有。”“我还有别的味道的。”……
“lay哥,信任,杏仁对不对?”向lay葵金钟大率先秀出了自己的中文功底,成功获得了张艺兴温柔的赞叹。
“钟大好棒,发音很好。”
“lay哥哥我也会,信任,行人。”吴世勋表示不服气。
“哈哈哈,世勋呐!”含着汽水音的笑声好听极了。
“lay呀!你什么时候回来呢?”金俊绵问出所有人最想问的话。
“我啊,,我啊,我,我已经在宿舍门口了啊。”张艺兴温柔的回答道。
打开门就看见张艺兴拿着手机浅笑着看着他们,那一刻光晕温柔的像是一幅画一般。
“我们再多0.5克的信任好不好?”
“好啊!”(≧▽≦)
另一边编外的两名成员躺倒嘤嘤嘤不开心,要张艺兴本人的信任和亲亲才起来,嘤嘤嘤π_π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