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都是套路all兴

做为当红炸子鸡的鹿晗每一天都很忙,所以每周天的极限挑战未必能看的了,但是不到一分钟的广告是一定要看的。每次在休息的片刻抓耳挠腮的等着广告的时候,鹿晗都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等龙珠的感觉,简直是想的不行,想的不行,想的不行。
鹿晗看着张艺兴的广告,微笑着随着张艺兴的动作一起挑眉,清澈的眼眸里面全是温柔和喜悦,灿烂浓烈的好似星辰一般,他的眼里面全是兴兴。鹿晗看着出现的字幕觉得这个广告真短。
啧!不过瘾。这广告做的简直就是套路!鹿晗在心中想到,手指直接点开了一只猫的APP,爽快的买了不少小家电后头也不抬的说到:“老高啊!我又给你发福利了,记得签收啊!哎呦,这个打蛋器不错买上买上,恩这个也不错……”
老高看着鹿晗默默吐槽:你个傻狍子够了没有,不就是一个广告吗?至于买买买吗?我还没结婚,要那些小家电干嘛?干嘛?我房子就那么点地,都被你给占了……
“怎么不想要?”鹿晗挑眉,说不出的霸气。
“……不想要。”诚实的回答。
“那奖金还想要吗?”鹿晗实力反问。
“想要。”
“那不就结了,好好签收啊!”
吴亦凡看着广告想了又想,想了又想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手买了很多他根本不需要的东西。恩?要不要拍一下然后发给艺兴求表扬呢?恩有必要(牙龈笑)!
另一边遥远的首尔,朴灿烈认真的看完了广告之后想了想半天,用他的大手一挥成功的损坏了他桌上的台灯闹钟,感应器,驱蚊器……一大堆的东西,然后兴冲冲的去买新的了。一定要支持lay哥,之前的零食因为形态管理不能买,这次一定要大力支持。
金钟仁比较简单直白,表示他要给宿舍买个榨汁机就是张艺兴广告里面是那一个,回来亲手给咦兴榨橙汁。
金珉锡表示自己可以换一个新的咖啡壶,回来可以给张艺兴煮美式咖啡,甜甜的卡布基诺也可以。
都暻秀表示厨房有东西要买,某某某也表示……总之所有的团员都发现了很多东西要买。于是他们爽快的点了点,exo的助理们收快递收到了手软。
广告都是套路,但是因为是那个人所以套路就套路吧!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