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小兴兴日记01

从今天兴兴要写日记了,因为妈妈说日记可以帮我更好的长大哦!😊虽然有很多字不会写,只能写拼音😣,但是我一定会加油的!💪
恩,今天呢是和鹿鹿哥哥一起去的新幼儿园,路上还遇见了隔壁班的吴龙龙,他帮我把牛奶喝掉真好,牛奶味道好奇怪的,兴兴不喜欢。新幼儿园里面的老师都好好玩哦!孙老师好像隔壁家的贱贱,就是那个老叫的狗🐶,可凶了。不过孙老师对我挺好的😄,下午茶的点心多给了兴兴一块,有两块嘿嘿嘿。鹿鹿哥哥也才只有一块。还有王老师好像爸爸领兴兴看电影的时候的松鼠,笑起来都没有眼睛了。还有小猪老师,他明明不是叫做罗志祥的吗?为什么要让我们叫小猪老师呢?难道他是猪吗?传说中的猪猪侠?这是鹿鹿哥哥猜的我觉得可能不太对,不过鹿鹿哥哥那么聪明应该是对的吧!小猪老师就是猪猪侠。
今天还遇见了别的小朋友,全部都比兴兴小,兴兴终于可以当哥哥了!😄贤贤说长大了要娶我然后永远在一起,可是兴兴是男孩子啊,不能娶的呀!所以兴兴没有答应,结果贤贤就哭了,最后还是拿点心哄好的,所以兴兴今天还是只吃了一块点心,😣。然后,鹿鹿哥哥就好像生气了一直不理兴兴,最后回家一起走的时候才好,好奇怪呀!
恩,要总结,今天在幼儿园过得很开心,老师们很好,小朋友也很好,认识了新的弟弟:贤贤,兴兴很开心。
妈妈催我去睡觉了,那么日记本晚安喽!

——————————————
高大上的拼音已有本人代为翻译,万一有错,我先认错。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