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小贝贝的事01

阳光下有些纷杂的粉尘像是点点的星火一般追落在金俊绵熟睡的脸上,显得越发的疲惫不堪,汗湿的头发有些粘腻的贴在脸上让金俊绵在睡梦中都眉头紧皱。实在是太忙,太累了,不然金俊绵是绝对不会睡在还未装修完成的工作室的。
金俊绵,研究生毕业初出茅庐的社会新鲜人,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干出一番事业,现正不靠家里面的资助率领着一众小学弟努力奋斗中,想要开一家知名中外的广告公司,目标远大。
baby not cry ,night……金俊绵闭着眼睛接起电话:“您好,我是金俊绵。”
“俊绵啊!我是姐姐。”手机里面传来甜美动听的声音。
“哦姐,你最近还好吗?”金俊绵坐直身体问道,皱了皱眉离开还算干净的沙发沾着打电话,身姿笔直修身的衬衫虽然些微褶皱但却不减金俊绵本身的风采。
“还好,就是有件事想要麻烦你。你,你能不能帮我照顾艺兴一段时间,你知道的我最近在和艺兴爸爸离婚,艺兴在这边待着不太好,所以能不能请你照顾一段时间。俊绵啊!姐姐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只能托付给你了,艺兴很乖的。……”姐姐如同竹筒到豆子一般说的清清楚楚,让金俊绵难以拒绝只好答应。
“我就知道你会答应,艺兴三点的飞机到,做舅舅的你赶紧去接机啊!”
金俊绵看表已经两点了,他连回家换个衣服的时间都没有只能这样去了,一路上金俊绵安慰自己,自己长的好穿什么都无所谓。
到了机场的时间恰恰好,略微等了一会儿张艺兴就在地勤人员的带领下走了出来,金俊绵第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背着紫色小书包,穿着奶黄色小裤子和白色长袖白白嫩嫩的小艺兴,正有些紧张的抿着嘴,黑亮的眼睛迷茫的看着四周,显得格外的不安,看的金俊绵觉得自己一下子心就软了,就连原本心中那些些微的不愿意都没有了。
“艺兴。”金俊绵走进张艺兴叫到,带着最为温暖的微笑,“还认得出舅舅吗?”他们也不过是在视频上见了那么一两面,也不知道张艺兴还记不记得住这个舅舅。
张艺兴认真的看着金俊绵,黑亮的眼眸里面全是认真,之后松开了地勤的手直接扑倒了金俊绵身上,像是小鸟找到家一般叫到:“舅舅!”
张艺兴被金俊绵抱起脸上露出笑容,两个小酒窝可爱极了,整个人甜的像是奶油蛋糕一般温柔的填满金俊绵的心间让金俊绵也不自觉的露出笑容,好似这些天的烦恼都一扫而空了一般。
金俊绵领张艺兴回家,准备先好好休息一下再去买东西,他和他都累了。
张艺兴看着金俊绵想了想轻轻的揪了揪衣服说到:“舅舅,我饿了。”早上有点闹脾气没吃多少,飞机餐不好吃现在真的是饿了。
“饿了,艺兴想吃什么呢?”金俊绵温柔的问道,伸手摸了摸艺兴圆溜溜的脑袋说到,“刚好舅舅也饿了。我们一起吃。”
“恩!”张艺兴回以微笑小酒窝深深的,“舅舅吃什么,我就吃什么,艺兴不挑食的。”
“唔,这有点困难了,舅舅也不太清楚。”金俊绵故作苦恼的说到,让张艺兴又笑了起来。
没等金俊绵怎么想,他就发现都暻秀在门口等自己。
看来不用叫外卖了,现成的大厨来了。——————————————————
日记,故事二选一投票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