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小兴兴日记04

最近天气变热了,好热的😔兴兴睡觉现在都不想盖被子,可是每一次王老师都会好认真好认真的帮兴兴盖被子,所以到现在为止兴兴都没有感冒哦!😳谢谢王老师,喜欢王老师。
可是都那么热了,包子哥哥,贤贤,晨晨和吴龙龙还是喜欢往我身上凑,汗哒哒的不喜欢😔,还是鹿鹿哥哥好,分的开开的特别凉快。对了要继续介绍一个小朋友,叫做金开开,特别爱睡觉,有点像是懒洋洋的大棕熊哦!所以他身上很热的,是因为肤色的原因嘛?😒兴兴真的没有嫌弃开开的肤色 只是觉得真的好奇怪哦!😳有点像是巧克力。
夏天最好的就是吃冰激凌了,所以黄老师(胖一点)就把点心变成了冰激凌,香草和巧克力味的里面还有坚果,可是真的好少,不够吃。😣而且黄老师(瘦一点)还不让别的小朋友把冰激凌分给兴兴,说兴兴胃不好,不可以吃凉的😔,不开心。
然后是什么呢?是罗老师教兴兴弹琴了哦,还夸兴兴弹的好,然后兴兴就多吃了一个奶油泡芙😁,是和罗老师一起吃的哦,黄老师们(胖一点+瘦一点)都不知道,😜。
今天没有看见孙老师,不知道他去那里?恩,有点不习惯。
恩,要睡觉了,晚安笔记本,晚安吴龙龙,晚安罗老师。(ps来自罗老师的强烈要求)
————————————————————————
场景一:坐车回家的鹿鹿小朋友,深沉的看着窗外,被问看什么时,鹿鹿仰着小脸特别认真深沉的说到:“我在看云感悟哲理。”
“有什么哲理呢?”
“人与人之间还是要像云有距离的好。”鹿鹿骄傲的说到,心里面对于今天自己的行为点了一个赞。看!就是因为自己没有凑上去,所以今天兴兴对自己笑得特别的甜,还说鹿鹿哥哥最好了。鹿鹿很得意,并决心在夏天结束之前要一直保持这样。
其余的小朋友们表示赞同,巴不得鹿鹿一直和兴兴有距离,这样就少一个抢凉凉的兴兴的人了。兴兴身体软软的,还有牛奶味道,特别是抱起来好凉快的,真不想放手,为什么要有那么多人过来抢啊!
——————————————————————————————
场景二:对于黄磊和黄渤而言现阶段最难的时光就是发点心的时候,看着兴兴仰着小脸笑得甜甜带着小酒窝,眼睛水水润润的看着你的时候,让你真的特别想把手里面的点心都给他,可是真的不行。
于是,黄磊和黄渤就可以看到兴兴抿着小嘴,委屈不说的乖巧模样,让他们的姨母心啊,那叫一个摇晃,真的是好像抱在怀里面亲一下。于是两个黄老师就这么做了,但是点心还是没有加。
之后还要看着别的小朋友把点心吃掉,不然一个不留神那帮小兔崽子就会把点心给兴兴,以前没什么事,可是现在是冰激凌绝对不行,那帮小崽子手段还特别的多,声东击西什么的,简直是斗智斗勇,虽然对于黄老师们都是洒洒水的小事,但是天天这样还是好累。
今天奋斗在看孩子第一线得的双黄老师好心累,在心里面默默呼唤红雷。
——————————————————————————
罗志祥看着认认真真弹琴的兴兴觉得特别的欣慰,真是要动手抹一抹眼泪才好啊!这一刻他不只是罗志祥还是朱碧石那个多愁善感的小姑娘。可惜在吃东西的时候,什么多愁善感都没了,只有满满的孩子气,孩子气,吃的比兴兴在脸上糊的还多。所以这样的他很轻易的就暴露了。
“你带着兴兴吃什么了?”黄渤问。
“没有!”罗志祥一脸你在开玩笑吗?眼睛格外大,“我们在辛辛苦苦的弹钢琴好不好呀!”
“奶油蛋糕?奶油饼干,奶油冰激凌,奶油可丽饼……”黄渤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哎呀!渤哥,你真笨,分明就是奶油泡芙嘛!”罗志祥很得意,“渤哥你还是要继续了解甜点啊,不然会被小朋友们讨厌的哦亲!”
“奶油泡芙啊!你今天没晚饭。”
“为什么?”罗志祥一脸天崩地裂。
“为什么?当然是你没脑子,之前开会怎说法,说绝对不给兴兴额外的点心你呢?你自己吃不分,不分才怪呢……”
“渤哥!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今天的罗老师智商依旧偶尔掉线。
————————————————————————————
对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说,什么是喜欢呢?喜欢就是和你做游戏,就是把最好吃的点心,零食都给你!😊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