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谁的枕头all兴

为了要在第一时间支持艺兴,exo的八位成员表示他们要看未韩化版,听不懂看不懂也没关系,只要看见张艺兴就好,反正还有弹幕翻译不是吗?
可是刚刚看了一会儿,边伯贤就坐不住了,你问他干嘛去?去lay哥屋子里面看枕头,他要买一个一模一样的然后和lay哥一起睡(^ω^)一起梦。
金俊绵红着脸表示要和艺兴好好聊一聊,一面在想这个广告一定要保存下来。o(^o^)o
金珉锡表示,lay呀!真是一回国就……总之,总之,我也先去买个好枕头。(~0~)
金钟大看着视频不动如山,心里面在盘算着艺兴的喜好,恩他要买一个lay哥最适合的枕头(o^^o)♪。
金钟仁完全不困了,目光似火的盯着屏幕。⊙ω⊙lay哥,lay哥,lay哥……
朴灿烈的笑容完全僵住了,耳朵红红的,特别的害羞,他突然想起了上次和lay哥一起睡的时候……(≧ω≦)
都暻秀的眼睛更大了⊙▽⊙,完全的惊恐状,怎么可以拍这种广告,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吴世勋表示lay哥哥,咦兴应该梦到他,别的人都不可以!(`Δ´)!
……
总之三天后exo宿舍集体换了枕头。

————————————end——————————
极限挑战真是控制不住的脑洞啊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