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希望你一直这样的笑着。我喜欢的甜菜贝贝。
————————————————————
忽然想写一些喜欢艺兴的话,写一写小鸡汤,或许是因为搜索中那些怎么净化依然出现伤人的词条。
说一说善良,这个烂大街的词。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善良变成了量化词,似乎只有做好人好事捐钱的人才能称之为善良,原本是性格与为人的品德变成了明码标价的商品,让人作呕与无奈,但又无法去改变。所以曾几何时善良成为了打着引号的讽刺。
可是看见张艺兴,了解他之后我只能说一句,这是个好宝宝,是一个善良的孩子。他让我看见了善良最本质,最大众的东西。说实话我真的想不起来张艺兴到底做过什么慈善,似乎知道也就忘了,但我却一直记得他的善良,用最干净的眼光和心去看待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礼貌友善的对待他人。坚持自己的底线和原则,信守诺言,愿意相信别人,帮助别人但却从不曾沾沾自喜。愿意最大限度的包容别人,遇见困难不去抱怨别人而是先想自己的错误,愿意承担责任。
这是我心目中的善良,所以叫我如何不喜欢他?
我不敢保证我的喜欢是否会直到永远,但xihuanlay所承载的感情永远不会变,它一直都在因为你真的值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