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6

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够碰到意趣相合的人总归是开心,特别那些人还是曾经的旧人,张艺兴的喜悦不言而喻,脸上明晃晃的小酒窝简直明显的不要再明显,哪怕被“坏心眼”的哥哥们灌酒看笑话都未曾觉得担忧,谁让张艺兴实在是再了解不过这个五个糙汉子呢?
于是被灌了酒的张艺兴high了,完成了由羞涩小绵羊到长沙疯蹄子的转变,红着笑脸,睁着亮晶晶的眼眸开始折腾另外五个大老爷们。扯着罗志祥的衣服要罗罗志祥学笑,然后一本正经的说到:“真的很像鹅。大黑鹅。”之后不等罗志祥反应本达到孙红雷面前,疑疑惑惑的开口:“哥哥,其实有时候我好奇怪的,你真的能看见我的脸吗?那么大的脸你能看见吗?”
“师傅?你好厉害就像是功夫熊猫,悠哈!”张艺兴摆出功夫的姿势一把把看笑话的黄渤拍到桌子上。
“啊呀!渤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张艺兴重复到亮亮的眼睛几乎快要出水了,让生疼的黄渤舍不得怪罪,之后摆手说没事,没事,哥是练过的,你这么点小胳膊小腿的不在话下。
“恩!渤哥厉害!渤哥唱一个唱一个!”张艺兴鼓掌,罗志祥和王讯开始跟着起哄,场面嗨的不行。黄磊笑着敲桌子,孙红雷沉浸在眼睛小的痛苦中。
“王迅哥,你该刮胡子了,好长的和牙在一起就是松鼠毛。”张艺兴十分的认真还准备动手亲自拔毛。
“艺兴啊!哥哥心里面苦啊!……为什么银行的利率不能再调高呢?……”王讯抓住张艺兴的手一脸认真的哭诉到,明显也是喝高了。
“嗯嗯,会好的!会好的!”张艺兴安慰道,“人生就是这样的起起伏伏,不要去在意现如今的痛苦,因为在前方会有你不知道的美好……”张艺兴严肃的上鸡汤,另一只手抓着黄磊希望自己师傅点头。
黄磊配合的点头,拿手还给跑到桌子上的演唱的黄渤打拍子。罗志祥像是疯了一样给黄渤沙哑而低沉的嗓音伴舞,sex的不行 同时一边鹅鹅鹅的笑着。孙红雷严肃的盯着桌子上的勺子说到:“谁说我眼睛小了?我长的明明明正好,剑眉朗目,浓眉大眼……”一连串夸自己的词颇有未来颜王的风采。
六个人完全的喝high了,隐藏的性格完全的暴露,幸亏实在封闭的包间里面不然绝对是头条的新闻。
#当红明星的真实面目#
#奇怪的饭局,是友谊还是阴谋?#
#新的合作出现?#
总之绝对有上百条的tag出现。
最后六个人邋遢的躺在地上直接睡着了让赶过来救场的助理们齐齐的满脸黑线,特别是那五个糙汉子的助理,不是说好成熟稳重严谨的吗!怎么喝成这样了?完完全全是换了一个人好不好,好不好!还我成熟稳重的艺人啊!……话说老板怎么和他们这么熟了?真奇怪。
奇怪吗?挺奇怪的,不过人生在世能有一兄弟好友放荡不羁一番也是乐事,自然要好好的珍惜,所以奇怪就奇怪,太快就太快了吧!
对于作为隐藏枢纽的张艺兴几个人都是欣赏的,因为这个孩子真诚的就像是清澈的湖水一眼就能够望得到底,看得到坚持和善良,没什么算计,哪怕有也几乎一眼都可以看得见。张艺兴有什么算计呢?算计他记忆中的兄弟情谊且不求利益,这样的他让人难以拒绝,也不忍拒绝因为在张艺兴的身上他们或多或少看见了自己年少的影子。
会做朋友和兄弟一定是要有相同点啊!
六个人被打包带走了,张艺兴迷迷糊糊的接了经纪人的电话,乖乖的应到,听了听发现没什么重点外加实在很困后下一秒就直接躺倒在了床上睡觉,把经纪人的话当做安眠曲。
“lay!呀韩国这边的事你不用担心,我知道你受委屈了,可是这个高尚…………总之你好好休息吧!哥先挂了啊!”经纪人挂了电话看着高尚遗留下来有关sm的负面消息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再去找理事长。高尚闹出来的事情让不少人开始怀疑sm的公平性以及对待艺人的管理方式,甚至还翻出来了不少之前艺人的例子让sm烦不胜烦,决定从lay入手宣传一下sm的正面形象独角兽一定要治愈不是吗?所以才会有今天经纪人特意打电话过来的安抚。
然后终于睡好了的张艺兴看着通话记录立马拨了回去,接着确认行程和归途的方式发现之前的电话并没有说什么重要的事情后,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爽快的答应了三天后回韩国的行程,让经纪人和旁听的人大大的放心,纷纷表示可以给lay多些资源,也可以考虑一下lay有关工作室的设想。
投桃报李是最简单的规则,每个人其实都在遵守。
顶下归期后的张艺兴立马在打了鸡血的助理安排下开始了马不停蹄的工作,其间微信无比的热闹,让张艺兴一看就觉得好笑。
哎呦喂!哥哥们实在是太逗了!张艺兴笑着想到,心情颇好的接通的他人视讯的请求。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