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这个世界不对24

初晨的阳光温暖而柔软,浅浅的金色自如的洒在每一处角落,带着几分难以言说的柔软与老旧。熟悉的卧室和带着熟悉洗衣液气息的床褥,让张艺兴有一种恍惚的错觉,似乎在下一秒就会从厨房传来滋啦滋啦的煎蛋声,电饭锅咕嘟咕嘟的煮粥声,和嘈嘈切切的切菜声,还有妈妈那带着长沙语调的叫起声。好像自己还是那个半大的孩子,穿着肥大的校服,做着不着边际的梦。
可是床头轻振的手机打破了那种恍惚,曲线硬朗而流畅的黑色手机是不属于当初的那个少年的。
“喂?”刚醒的张艺兴声音软绵还带着些许的迷糊,听起来就像是粉红色的棉花糖一样,甜度十足。
“小懒虫还没醒嘛?”鹿晗那介于清亮和低沉的温柔声音沿着电波传来,低低沉沉的藏着男人的潇洒和性感。
“刚刚醒。”张艺兴自然的回答道,属于宇宙直男的神经自然的忽略了那一句小懒虫里面的深情蜜意让鹿晗有些失望又有些庆幸。
张艺兴看了一眼还算早的时间,躺在床上换了个姿势后问道:“怎么了出了什么事情了吗?这么早打电话,难不成你鹿姑娘,是想我了?也难怪毕竟小爷我是如此的高大帅气。”张艺兴调笑到,面对鹿晗他总是觉得特轻松。
鹿晗在张艺兴心中是那种可以一起开没皮没脸玩笑的兄弟,可以一起笑笑闹闹。但是,如果张艺兴遇见了什么困难,恐怕第一个想起的或许还是金俊绵,金珉锡以及当初那个相伴多年的吴亦凡。
“切!甭给你自己脸上贴金。等你回来,看鹿爷我怎么收拾你。我不是给叔叔阿姨寄了点东西过去吗?你帮着签收一下,表表心意。”鹿晗笑着说到看着那边明明竖起来耳朵想要偷听,偏偏还一副我认真看镜子的吴亦凡觉得分外的好笑已经得意,只有他才可以和张艺兴如此嘻笑怒骂,亲密无间。
“恩,谢谢你。”张艺兴微微抬头笑着说到,小小的酒窝盛满了柔软。他想起来以前每一次都是这样,自己回家鹿晗时间正好的寄东西,可是鹿晗回家的时候自己寄的东西却总是掐不好时间,还以为来日方长终究会有一日时间正好,却不想时日无多。
而唯一一次自己时间恰恰好的时候竟然是鹿晗解约。
“我们之间不需要说谢谢。”鹿晗笑着认真的说到,那种坚定隔着距离似乎都能在张艺兴眼前浮现。鹿晗希望终有一日他和他之间没有客套没有谢意只有默契只有情意。
“恩。”张艺兴抿着酒窝点头应到,心里面好像泡了温泉一般又热又软。
鹿晗怎么能不知道张艺兴的感动于是趁机又说了不少的话,聊了不少张艺兴父母喜欢的东西,以及张艺兴的青葱岁月。丝毫不顾吴亦凡越来越黑的脸和造型师的瞪视,谁让鹿晗打电话的时候实在是太不安分了呢?
而吴亦凡表示这一次张艺兴小粉丝没有主动给自己打电话十分的不开心,鹿晗他们几个电话视讯不断,他很不开心……总之很不开心的吴亦凡自己主动给自己的小粉丝打了电话,结果正好碰上张艺兴录节目无人接听,很不开心(ノ=Д=)ノ┻━┻一整天都是臭脸,冷都男的威严越发的厚重。
不过晚上张艺兴一把视讯发过来,冷都男的牙龈就露了出来。其实也没有聊什么反正就是一大堆杂七杂八的话,没有多少的营养但是吴亦凡就是想要和张艺兴讲,只有他一个,只想和他一个人说。
“你什么时候回来?”吴亦凡问,微微左偏的头展露出完美的脸部曲线,他要用自己的脸迷死张艺兴。
不过张艺兴其实并不怎么买账,反而还觉得吴亦凡这样是不是脖子落枕了。因为张艺兴虽然是吴亦凡的小粉丝, 但他粉的是吴亦凡身高,要说脸恐怕张艺兴还是最喜欢自家小忙内的。
“大概一周以后吧!不太清楚。”张艺兴回答道下意识的嘟了嘟脸让吴亦凡觉得手好痒,好想戳戳。
“对了!队长你是不是落枕了?怎么头歪着?我告诉你落枕的话……”张艺兴认真严肃的说到,深切的关心着吴亦凡。
而吴亦凡享受且无奈着,门外是想要和lay哥视讯的弟弟们的挠门声已经嗡嗡的叫喊声。
今天的exo宿舍依旧如此的和谐。
另一边,高尚看着张艺兴机场路拍里面佩德明显的身影,心中是控制不住的嫉妒和恨意。明明你已经有那么多人了,为什么还要抢哥哥呢?哥哥他是我的不是吗?张艺兴我恨你!
高尚想了又想最终还是拿起了帽子略略遮住了自己和张艺兴不够相似的面部特征露出最像张艺兴的地方,去了首尔最大的夜店。一路上自有高尚找来的狗仔拍个不停。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