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谁的唇印all兴

在经历了上一次的枕头袭击,exo的全体成员和编外两位成员都自认为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刷新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表示对于接下来的代言视频一定会淡定的。
但是,那是什么?Σ(っ °Д °;)っ为,为什么会有唇印,谁亲的?我都没有亲?谁亲的?(ノ=Д=)ノ┻━┻……完完全全的炸了。
之后就是一种难以言说的遗憾,我还没有这样亲过好不好?( p_q)我也想要这样亲一次,留下痕迹的亲一次,不只是脸还要有唇,之后一直往下到曲线优雅的锁骨到……(≧ω≦)要优雅,不能污!
所以几个口是心非的男人们一边严肃的表示张艺兴这个广告拍的不错,不过还有可以改进的地方,一边暗戳戳的买了男性适用的红色口红还写成了助理的联系方式,以及友善的买了广告中的同款以示支持。
于是exo的助理在几日后收到八管色泽艳丽的口红后,表示自己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至于之后的玫瑰广告,已经淡定的几人安安心心的看着,无比体贴的买了同款,一定要支持代言不是吗?所以买买买!
————————————————————————————
控制不住的广告脑洞😂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