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小兴兴日记02

唔!😪今天兴兴有点困呢,因为中午睡觉的时候鹿鹿哥哥和贤贤都想睡到兴兴身边,于是他们就开始吵啊吵,吵啊吵然后我就睡着了。但真的好困😪,肯定是因为他们太吵了,所以兴兴才睡不够。(这是孙老师说的)恩可能是这样吧!所以我决定不理鹿鹿哥哥和贤贤一分钟。😜
好了从头开始写,早上兴兴是和吴龙龙一起去的幼儿园,鹿鹿哥哥睡晚了😄,然后吴龙龙竟然转班了,说是被那边的同学欺负了😱,兴兴好心疼的😡,于是把所有的点心都给了吴龙龙,然后告诉吴龙龙兴兴有写日记。吴龙龙问兴兴有没有写到他,兴兴说有,他可开心了😁。
今天罗老师教我们跳舞,他好厉害的,我决定了以后兴兴最喜欢的老师是罗老师了,他是,恩,他是偶像,就是这样。兴兴还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叫晨晨,嘴巴长的好像猫咪哦!于是兴兴就小小的,小小的亲了一下,就一下。因为妈妈说喜欢的话就要亲亲😊。然后我就和晨晨成为好朋友了,恩,棒棒哒!
恩,之后也没什么了,好困😪,日记本晚安!吴龙龙晚安!(吴龙龙强烈要求的)
——————————————————
场景一:中午阳光正好,孙老师躲在门后面看着两个小屁孩在喋喋不休的争论。
“兴兴要和我睡。”
“兴兴哥应该和我睡,兴兴哥都答应了。”
“他才没有答应。”
“有!”
……
叽叽喳喳的小声音像是小鸟一样可爱的不行,不过在孙老师的眼中最可爱的还是那个坐在中间头一点一点打瞌睡的小孩,白嫩柔软的小圆脸嘟嘟的不时的扁扁嘴露出甜甜的小酒窝,有点胖乎乎的小身体软绵绵的靠在被子上,嫩嫩的小脚丫不时的动一动,憨态可掬的想让人捧在怀里抱一抱,简直让孙老师把持不住,于是在鹿鹿和贤贤争论完毕一左一右在兴兴身边睡下后,依旧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孙红雷并没有进去把兴兴的身体放好,依旧默默的萌着。
——————————————————————————
场景二:吴龙龙看着和鹿鹿一起开开心心做游戏的兴兴不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同学问道:“我怎么才能转班呢?”
“转班?你被欺负了嘛?”带着鼻涕的小胖孩天真的问道。
原来被欺负就可以了啊!吴龙龙想到把自己准备留给兴兴的点心给了小胖孩看着对方吃完后,就去找老师告状,说小胖孩欺负自己,强烈要求换班,换班,换班!
“宝贝你为什么想换班啊?”吴妈妈问。
“恩,我想和兴兴在一起。”吴龙龙想了想还是不和妈妈撒谎了。
“这样啊?那点心真的是对方抢的吗?”
“恩,恩,唔,是我自己给的。”
“……好吧妈妈让你换班,不过你下次不能这么做了,你看兴兴是从来不撒谎的。”
“嗯嗯!”
那为什么到了最后吴龙龙还是说被欺负了呢?吴龙龙表示是和自己爸爸学的,哄老婆那种事不叫撒谎叫爱。兴兴是自己的老婆,所以要哄。
————————————————————————
场景三:今天的鹿鹿很沉默,回到家里面后一直在照镜子,嘟嘴,看了好久。
鹿妈妈奇怪的问:“鹿鹿你在干什么啊?”
“妈妈为什么我不是猫咪嘴呢?”
“你要猫咪嘴干嘛?”
“没什么。”这样兴兴是不是就可以亲我了呢?这样我就可以亲回去,然后兴兴再亲回来,我再亲回去……
鹿妈妈看着莫名其妙冒粉红泡泡的鹿鹿表示小孩子的世界真是难懂。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