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huanlay

喜欢张艺兴

张艺兴觉得自己和二月红很像,像什么?那种执拗而深情,二月红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丫头爱他那么他便回报自己所有的爱,矢志不渝。
张艺兴也是执拗的,不论是当初咬牙切齿的减肥还是之后灰暗疲惫的练习生生活,张艺兴都努力的坚持了下来。他不知道之后是否会有好的结果,但是他知道坚持才会有结果。
张艺兴的深情体现在他对音乐的专注,还有和周围人的关系上,他人对他好一分那么他便回报两三分,感情不是交易但有的时候交易一样平等的感情才会长久。就像是张艺兴和他可爱兄弟们之间的感情,绝对不会是单单一个人的热情而是两心的互相帮助与体贴。
张艺兴记得金俊绵的偶尔怯懦,于是私下里一直陪伴,老老实实的报备行程只为了对方的不担心。
记得金珉锡的喜好,没路过一个地方都会去找当地的咖啡,会抽出时间陪着一起健身,听他说话,一起分享烦恼。
记得金钟大的习惯,会温柔的等待开嗓的对方适时的递上一杯甘醇的梨汁。会笑着夸对方唱的好,字字出自内心。
记得都暻秀的喜好,记得对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懂得沉默下的期待会拉着都暻秀一起玩闹因为他知道都暻秀也很想参与进来。
记得边伯贤的不安,会一遍又一遍的告诉对方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会笑着牵过对方的手告诉他不必怕,哥哥在这里。
记得朴灿烈的音乐,会想着两人的曲子,想着对方的调子而无奈的陷入沉思。会包容朴灿烈的小胡闹。
记得金钟仁的小懒散,会帮着一起想法设法让这个还在长身体的弟弟多睡一会儿,但也会皱着眉督促他好孩的练舞。
记得吴世勋的小任性,会全盘接受对方的亲昵并回以亲昵,却也会在偶尔板起脸来制止对方不顾身体的动作。

评论

热度(31)